米蘭時裝周 GUCCI改走浪漫柔美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國際時尚資訊帶您來看到米蘭時裝周,GUCCI搶先領銜,這是亞歷山卓·米歇爾擔任GUCCI創意總監後,首次在時裝週發表女裝作品,米歇爾將GUCCI原本的熟女風格,成功地轉為年輕化的浪漫隨興。

紅色的A字中長裙禮服 ,粗框眼鏡、和土耳其的貝雷帽,這是GUCCI新總監亞歷山卓·米歇爾要營造的年輕浪漫隨興風。(00:00~00:40)

除了風格大洗牌,精緻雙鳥刺繡的毛衣,飄逸的中長裙,懷舊感印花的西裝套裝都可以任意混搭,中性衣櫥的想像,每件單品,男女都可以運用搭配。

以浪漫柔美帶著些許的幽默氣息,反轉GUCCI過去俐落、冶豔風格,服裝剪裁線條唯美,皮草搭配蕾絲、皮革等拼接,讓整體視覺感 更顯輕量化。

亞歷山德羅·米歇爾(Alessandro Michele)的設計讓國際媒體犀利直言,GUCCI跳脫以往的阿嬤風格設計,不再只是熟女專屬風格,這季秋冬新作品,像是遊走在高級的跳蚤市場挖寶,有濃厚的古典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