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跑道首次辦路跑 和IDF戰機比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你有過和飛機一起賽跑的經驗嗎?228連假第1天,27日上午在台中清泉崗基地,有1場路跑活動,參賽選手在4架IDF經國號戰機起飛時,同時開跑,感受震撼力,加上這是軍方第一次能在飛機跑道開放民眾跑步,經驗難得。

IDF戰機高速起飛升空,音爆聲震耳欲聾劃破天際,同時間,地面上,鳴槍起跑,路跑民眾往前衝,這一次不只可以近距離看戰機,還能跟IDF一起跑,看誰快?

民眾:

「因為這是第一次的感覺啦!覺得說一定要拚過它。」

民眾:

「就真的是很快樂,很興奮。」

IDF英姿讓人血脈噴張,實在超熱血,清泉崗基地跑道第1次,不只是讓飛機起飛,還開放讓民眾跑步,看看大夥超興奮,不只年輕人,連阿公阿嬤也來體驗。

民眾:

「第一次跟飛機賽跑,(感覺怎麼樣?)還滿酷的,跑贏它我就破世界紀錄了。」

427聯隊指揮官:

「三天以前,就已經表訂要做一個試駕的飛訓,所以都是按計劃的行為,並沒有特別去為了這個活動,才安排試駕飛機。」

5千多名跑友,前進空軍基地,觀戰機衝路跑,228連假第1天,用最別開生面又健康的方式,迎接假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