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坪草地任追逐 年假放鬆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和家人一起到戶外走走看看,就怕遇上塞車,人潮擁擠,而壞了興致。介紹您一個私房景點,在苗栗通宵的一家農場,有遼闊的視野,千坪的草地,還有好吃的手工麵包。最重要的是,不收門票,帶您去看看。

一家人悠閒的坐在草地上野餐,或是在大樹下打球奔跑,遼闊的大草地,平整舒適,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遊客:「就是有很多草地,很多樹,可以接近大自然,滿棒的。」

遊客:「這邊有很大的草原,大家可以在草原上奔跑,彈吉他,晚上這邊星星也很漂亮。」

接管農場不到兩年的施有慶,開放農場的美景,以不收門票的方式,吸引遊客來此拍照、用餐,希望打造一個充滿幸福感的農場。

農場主人 施有慶:「這塊地很大,但是它需要時間,打造成一個承載各式各樣,承載感情;承載知識;承載傳承;承載記憶的各項平台。每次我看到他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這都是一種充滿幸福感的東西,我希望把這種幸福感慢慢的把它拉近這塊地,讓大家在這邊都是笑聲。」

另外一項鎮店之寶,就是手工麵包。從事烘培二十多年的陳治國師傅,將在地食材揉入麵糰,無添加人工香料的健康作法,口感讓遊客驚喜。

遊客:「咬下去的時候,裡面會嚐到一點點橘子的果肉,還有橘子醬。我覺得很少吃到這樣的麵包滿特別的。」

麵包師傅 陳治國:「最重要的你要有愛,要用心,這個麵糰是有壽命的,然後它可以感受到,你給予它的愛心那種力量的話,它會以最優美最完美的姿態,呈現在你眼前。」

簡單美味的餐點,搭配遼闊的視野,過年假期不想擠在人群中,或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