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內瓦再爆滿 觀眾感受與神相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2月27日晚,神韻在日內瓦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很多觀眾表示,演出展現了神的慈悲,將他們相連。

退休醫生Nelly:「我真的非常欣賞神韻美妙的演出,我很興奮,我會夢到(神韻)的,我興奮難眠。我很震驚,每個節目都很壯觀,宛如仙境,我想我明天還會再來。」

接待員 Carina Haller:「我真的一直渴望看神韻,能來這兒我很幸福,我覺得藝術家向人們傳遞的信息非常棒,愛和慈悲將?生鏈接,超越一切,讓所有人擁有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在很短的時間內,神韻一定會成功在中國上演。」

總經理助理 Abu Bakr Haroun:「我認為演出將我們和傳統精神相連,將我們和現如今已經失去的東西相連,這是與精神、靈魂和價值的連接。如何與神連接,如何保持靈魂安寧,保持我們的直覺,不要被世間的邪惡所影響,通過和神的連接重獲能量。」

神韻慈悲的力量將觀眾相連,輕盈非凡的舞姿令觀眾難忘。

畫家 Noelle Bazbaz:「我非常喜歡最後一個關於慈悲的節目,我在想這正是我們現今非常需要的。」

前環球小姐 Georgina Rizk:「演員們舞姿的輕盈是非凡的,很乾淨,如何乾淨呢?我感到乾淨首先從這裏開始(思想),然後延續到身體,並體現在各個方面,一切都很美,一切都充滿正能量。」

觀眾 Juseppina:「來到這裏我非常幸福,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場演出,太傑出了,一定要看。」

新唐人記者仁靜、Stephan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