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流淚 讚神韻改變生命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2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加州,神韻在加州雖然只進行了兩天兩場的演出,但是卻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很多人在觀賞演出過程中熱淚盈眶,稱這是改變生命的體驗。

心理專業學生 Safiyyah Desouza:「天啊,我太愛神韻了!我非常感動。我不記得是哪個節目了,但是那個節目讓我非常感動。我覺得神韻既震撼又讓人深受啟發。」

觀眾Kandy Herrick :「神韻奇美無比。我覺得神韻激發出了我的各種感情,我哭了,我竟然哭了。」

前牙醫診所經理 Barbara Winegar :「除了無比傑出我想不出別的詞。節奏,編舞,她們從舞台上飄過的樣子,所有這些讓我濕了眼睛。」

她們表示神韻藝術家的表演盡善盡美,充滿感動靈魂的能量。

心理專業學生 Safiyyah Desouza:「看到她們的身體能夠做這樣傑出的動作,來表現比人類更高尚的東西,來表現神聖,是非常美好的。我覺得一切都非常完美的組合在一起,非常美麗,令我感動。」

觀眾Kandy Herrick :「她們就是平和,非常平和,也非常溫暖。我本來就是個感情豐富的人,但是我相信神韻藝術家的表演能夠打動人的心靈深處,我覺得今晚每個人都感覺到了這一點。」

她們對神韻歌唱家和音樂的感染力也感觸頗深。

前牙醫診所經理 Barbara Winegar :「在歌唱家演唱的時候,我閉目聆聽,仔細感受那音樂。在一些時候我還跟著節奏打拍子,我覺得音樂的韻律很好。我感動的全身顫抖,深受啟發。」

觀眾Kandy Herrick :「歌唱家用傑出形容都不夠,她們的聲音像是從天堂來的。」

心理專業學生 Safiyyah Desouza:「演出有一種能量貫穿始終。音樂把這種能量帶出來,能夠平復身心。」

用一句話來總結自己的感受,她們是這樣說的。

前牙醫診所經理 Barbara Winegar :「總的來說,我被完全震撼。」

心理專業學生 Safiyyah Desouza:「改變生命的體驗。」

觀眾Kandy Herrick :「這是一場深具啟發的演出,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看。這句話我可能已經說過四次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 王惠平加州貝克斯菲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