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度抵台巡演 上百粉絲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澳洲的巡迴演出之後,今天清晨抵達台灣,上百名粉絲,一早就到桃園機場,興奮的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讚 讚 讚 歡迎神韻到台灣」

清晨六點半,桃園機場入境大廳,熱情粉絲們早已備好鮮花、高舉展版,迎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粉絲: 「神韻到台灣來巡演是我最開心的事情,迎來神韻就是迎來福氣,所以我喜歡神韻,我愛神韻。」

神韻粉絲: 「整個看完神韻身體細胞都充滿了能量,沐浴在喜樂感,然後幸福之中。」

以復興中華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獨一無二的節目特色,年年在世界各地演出都廣受好評。

神韻晚會主持人 唐瑞:「神韻的特點就是她把中華五千年文化,也就是神傳文化,展現在舞台上,那麼就會特別精彩,全世界的人們也都會覺得很親近。」

今年來台的藝術團成員中,也有台灣出身的舞蹈演員。

神韻紐約藝術團員 林孝紘:「我們的特色就是以純善純美的演出,來表現這上下五千年的中華文化的內涵,不管是服飾、音樂,都是非常傳統的。」

能回到家鄉演出,林孝紘既感動也榮幸,第九次蒞臨台灣的神韻晚會,第一站將從高雄出發,巡迴全台七縣市,讓台灣的觀眾,在春暖花開之際,迎接新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范姜復隆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