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焦點 宏達電虛擬眼罩 三星S6雙曲面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2日訊】2015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召開,為期四天的會期吸引了8萬多名參與者,台灣宏達電第一次加入頭戴裝置市場,推出虛擬實境眼罩等三項新品,而三星也展示了S6系列的雙側曲面手機,請看我們的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這是一個連接性的未來,這是hTC的未來」

喊出HTC的未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帶領公司高層一字排開,展現了HTC One M9、智慧手環HTC Grip,和虛擬實境眼罩HTC Vive。

這次非手機產品躍為重點,HTC也第一次加入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市場,與遊戲公司Valve合作,推出HTC Vive,可以模擬房間大小規模的360度虛擬實境體驗

宏達電執行長 周永明:「我們將帶給大家一個虛擬的實境體驗,是從未有人帶給各位的感受。」

HTC拋出豪語,如果未來廠商只剩下2家可以生存,宏達電一定是其中一家。不過,外資圈仍給予較保守的評價,認為新品 M9並沒有令人感到驚喜之處。而三星則在大會上,推出S6系列,雙曲面側螢幕新機,雙玻璃鏡面、寶石色,還主打具備國防等級的即時資安保護。

三星電子共同執行長兼行動通訊部門總裁 申宗均:「我們的目標很簡單,三星歷史上最美的智慧型手機,也是全球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

而外媒對三星的評論,紐時說,三星借鑒了iPhone最具吸引力的元素,總是被視為一家聰明的模仿者。路透則說,對於想努力扭轉營收頹勢的三星來說,這兩款新旗艦至關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