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圖書館迎嬌客 40隻紙貓熊將巡迴偏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2日訊】在國際間超人氣的「紙貓熊展」,日前來到了嘉義縣圖書館,40隻紙貓熊布置在圖書館內的中庭閱讀階梯,吸引許多民眾目光。

40隻可愛的紙貓熊藝術品,或坐或站,依序擺放在圖書館中庭的閱讀階梯,讓小朋友驚呼「好可愛喔!」

小朋友:「滿開心的啦!也覺得它還滿可愛的,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啊,現在能親眼看到,感覺還不錯。」

小朋友:「滿興奮的,因為我以前都很想去看它們在台北那邊(展出),想去看哪,都沒有看到,沒辦法去。」

小朋友:「看完書累了之後,出來散散步,可以看到可愛的貓熊,讓身體很放鬆,也可以讓眼睛療癒一下。」

能夠抱著紙貓熊一起合照,讓小朋友樂開懷;縣長張花冠表示,未來將結合行動圖書車,讓更多偏鄉孩童,也有機會近距離抱抱紙貓熊。

嘉義縣長 張花冠:「將來過一段時間,我們會在別的圖書館,或是行動圖書館,到每一個鄉鎮去展覽,讓我們每一位小朋友都有機會,可以靠近、接觸小貓熊。」

嘉義縣立圖書館引進40隻以環保混凝紙漿製成的「紙貓熊」,藉由黑白鮮明的可愛意象,主辦單位希望,提醒民眾關懷環境與生態保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