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3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憂供應過剩 國際油價跌

由於市場再次擔心全球供應過剩,國際油價恐難維續2月反彈的態勢。紐約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級原油4月交割價下挫17美分,來到每桶49.59美元。

= = = = = = = =

歐物價、就業報喜 ECB鬆口氣

歐盟統計局2日公布,歐元區2月消費者物價較去年同期下滑0.3%,小於預期,失業率也降至31個月來最低水準,為本周四公布量化寬鬆方案細節的歐洲央行提供一些喘息空間。

= = = = = = = =

15年首見 那斯達克重登5千點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2日收盤站上5000點,為15年來首見,也是2000年網路泡沫破裂後,科技股長期復甦之路的高潮。

= = = = = = = =

富比世富豪榜 蓋茲蟬聯世界首富

「富比世」雜誌(Forbes)公布2015年全球富豪榜,美國電腦巨頭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以790億美元,連續第二年成為世界首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格排名上升了五位,首次進入前20名。台灣總計有38位億萬富豪上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