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案 彰院傳喚魏應充.食安專家到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3 日訊】頂新黑心油案,彰化地方法院今天第四度召開審理庭,這也是過年後首次開庭,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上午不到九點就進入法庭,表情嚴肅,面對媒體詢問都不多作回應。

媒體 V.S. 前頂新製油董事長 魏應充:「魏董在帝寶過年好不好啊」

魏應充委任辯護律師 余明賢:「今天我想最主要就是希望能夠透過證人的詰問程序,把油脂相關的基本原理,還有一些精煉的問題把它講清楚,因為檢察官在起訴的內容裡面,一直認為說所謂的精煉設備,是為了掩飾油品有問題的一個設備,但事實上,精煉這個技術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那我們希望透過今天的一個證人的詢問的程序,把這個問題釐清。」律師表示,今天法官也傳喚了兩位食安專家到庭進行交互詰問。並在庭上出示5分鐘的頂新屏東廠製程影片,但檢辨雙方光是為要不要播放影片,是否播放聲音、旁白等,就爭論3、4次。原本法院今天安排魏應充以證人身分,進行交互詰問。但直到在晚間7點多審理庭結束,都沒有輪到魏應充上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