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遊客觀神韻 難言欣喜之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一位來自埃及的世衛工作者,觀看演出後讚嘆,沒有足夠的詞彙來表達自己的欣喜。

前世衛工作人員愛麗絲‧薩姆倫:「演出水平一流。我找不到足夠的詞彙來表達我的欣喜。演出在各個方面都精彩絕倫。」

前舞蹈教師莉莉‧維塔:「演出恢弘壯麗。特效令人目瞪口呆。我喜歡所有的服裝。女孩子們靈巧迅速,男舞蹈演員非常強健有力。我喜歡現場音樂。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

愛麗絲‧薩姆倫:「音樂、舞蹈、不停變換的佈景、服裝,真的是太出色了。」

瑪瑞是一位歌唱演員,她和母親一起來看神韻,母親在現場因感動而流淚。

母親Alverna RoseVelona:「美妙絕倫,無與倫比的演出。聲樂、鋼琴和舞蹈都太棒了,其實我都感動的流淚了,因為太美了。」

專業歌唱演員Marina Tranchina:「太美了,服裝、舞蹈、音樂,實在是壯觀。鋼琴演奏非常出色。那位女士拉的二胡,是叫二胡嗎?你可以感受到她的整個音樂穿透了你的身體。兩位女高音都非常出色,我太喜歡了,我喜歡所有的這些。絕對壯觀。能來到這裡太令人高興了。」

醫護人士莎哈:「太神奇了,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這樣的演出。這就像帶你回到很多年前,然後又帶你回到現在。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