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旅遊真生產 美首度搜索坐月子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到美國生小孩,讓小孩成為美國公民不是新聞,但是加州有月子中心專門幫中國有錢人安排這種「生育之旅」,尤其以南加州最為盛行,美國國土安全部門開始對此產業展開取締。

ABC 主播: ( 0:02-15)『洛杉磯當局計畫取締越來越多的月子中心,違反住宅區用途,從別的國家來的孕婦,待在這中心裡,當生產後,小孩就可以成為美國公民。』

中心負責人教客戶說謊,以便拿到簽證,如何掩飾肚子以便過海關,並保證回國時,就有一個美國籍的寶寶。由於附近居民不勝其擾,檢舉案件越來越多,美國國土安全部門3日首度針對坐月子中心進行突擊搜索,當局表示,這一次主要查明是否有簽證詐欺和稅務詐欺以及醫療詐欺的問題,不逮捕或指控個別孕婦,美國此舉給出訊號,表示不再容忍行之多年的「生育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