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萬分精采 觀眾不敢眨眼怕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3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斯密斯表演藝術中心,拉開了今年在當地首場演出的帷幕,觀眾們感謝神韻,帶來一場充滿驚喜的文化之旅,完美無瑕的演出,令他們目不轉睛,不願錯過任何細節。

神韻晚會的節目精采到觀眾不敢眨眼。

牙科醫生 Philip Paleracio:「神韻美妙驚奇,我無法形容神韻完美的舞蹈與一切,真是美妙驚人,我愛神韻,無論神韻何時何地演出,我會再來欣賞,神韻完美無暇,超級一流完美。我不願眨眼,因為不想錯過舞蹈演員的任何一個動作。」

旅遊公司營運主任 Magda Pauquet:「神韻開了我的眼界讓我見識中華文化,我非常興奮,神韻的演出令人驚奇。」

歌手/主持人 Steven David:「我愛神韻,神韻精采無比,演出的效果絕美,編舞一流,時間掌控絕妙神奇,交響樂團令人不可置信,歌唱家傑出優秀。」

公司經理 Sandra Martinez:「神韻令人驚奇,是極佳的演出,我看得很開心。」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觀眾讚不絕口。

前國稅局職員 Laura Arnold:「神韻的服飾優美脫俗、卓越非凡,非常棒的演出。」

工程師 Jim Straight:「我愛神韻的視覺效果,舞台演出與天幕的互動令人印象深刻。」

拉斯維加斯市府 核發執照主管 Val Sharp:「我認為神韻讓觀眾經歷文化洗禮,我甚至可以了解其中的故事,即使我沒有中國文化相關背景。」

設計師 Tommy Eldred:「神韻令人驚奇。」

觀眾 Gerald Avers:「神韻絕對絢麗。」

小學英文教師 Ninah Lentini:「神韻令我渾身顫抖,幾乎落淚,神韻呈現了藝術,令人不敢置信,真是優美的演出。」

歌手/主持人 Steven David:「神韻是絕妙佳作,我會叫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

牙科醫生 Philip Paleracio:「請別錯過神韻。」

從大幕一拉開,驚歎聲就此起彼落,觀眾表示,神韻不容錯過,明年還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