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義出發 啟動「服務利他」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嘉義九華山地藏庵與地檢署共同邀請名書法家四人現場揮毫,書寫「服務利他」大字,啟動首屆「服務利他」具體行動獎勵方案,並與財團法人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起推動。

嘉義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 黃俊森:「服務利他,從他的內心來做,讓他而且在最後面還有一個行動做出來實踐,一系列的這樣做下來,那我們希望能夠從嘉義出發,然後能夠把它做成功後擴大到全國去。」

服務利他方案分社會青年組、大專組、高中組三組從今年四月一日起到四月三十日止受理報名,希望符合資格的青年學子,把握時間提出具體行動服務方案之行式,踴躍報名參加,而成為行動社會教育的推動者。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羅榮乾:「我們知道一個社會好壞是所有人共同的責任。你可以透過服務利他,可以反觀內照,讓多數人的智慧變成個人的智慧,那是一舉數得,我相信今天服務利 他的方案,我想它是社會教育的一環,假若大家能夠很有心的把它落實下來,我相信對我們青少年朋友會有很多很深遠很震撼的影響。」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羅榮乾表示,秉持「 服務利他」引導民眾彼此關懷,互相幫助,真誠相待,社會一定會越來越祥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