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台首演 元宵加演助高雄氣爆災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巡迴全球演出,都獲得廣大迴響,今晚,神韻正在高雄舉行全台首演。財團法人神傳文化基金會特別商請神韻,在明天元宵節加演一場,邀請氣爆受創的災民及家屬、救災人員等前來觀賞,感受演出的溫暖與希望。

將手中代表1,670張神韻專場演出門票,送到高雄市秘書長李瑞倉的手中,財團法人神傳文化基金會劉英富董事長特別情商第九度來台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元宵節這天專場加演一場,讓去年在氣爆事件中受創的災民及其家屬、辛苦的救災人員及社福團體,感受神韻晚會的美好。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李瑞倉:「確確實實我看過他們一些預告片,確確實實讓我非常感動、非常震撼,我相信經過現場的觀賞,那種效果更應該是突顯,所以我們藉這個機會希望慰藉受災的這些市民同胞。」

財團法人神傳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劉英富:「希望說透過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能夠撫慰大家心理上的創傷,一方面也可以藉這個機會,讓高雄重新迎向陽光。」

2014年7月31日深夜,高雄發生石化氣爆炸事件,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傷,高雄市政府希望藉由神韻藝術團超越語言、種族與國界的藝術展演形式,撫慰溫暖人心,也獲得許多企業團體的認同。

壽險公司高雄經理 洪佩芝:「自從經過氣爆事件以後,因為很多災民其實真的需要心靈上的撫慰,那神韻整個表演、她的演出、她的藝術、她都是至真、至善、至美的,所以災民看了以後,絕對可以立刻走出陰霾,迎向陽光。」

以弘揚正統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美國Billboard雜誌 評選為全美優秀大型舞台劇之一;去年在台灣演出37場,場場滿座,吸引各界主流菁英到場觀賞,在元宵前夕,神韻再次來到台灣,要為新的一年迎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