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監製:神韻遠超我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拉斯維加斯,這個世界著名的娛樂之都,有許多參與舞臺設計的技術專才,他們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說,讓人歎為觀止。

視頻監製James McCreery:「整台演出非常精彩。色彩亮麗,充滿動感,有教育性,既保留了傳統,又有創新。是精美的藝術,美妙絕倫,讓我感動的是,一個人在一生當中能有幾次機會,可以出來和幾千人坐在一塊,欣賞著樂池內的交響樂團演奏,現場音樂,配上絕妙的排舞,獨特且與眾不同的表演,真的不多見。是真正的享受。」

James從事視頻製作,他驚歎天幕背景的設計新穎獨特,超出他的想像。

視頻監製James McCreery:「視頻,天幕背景很出色。我尤其喜歡背景與演員間的互動,配以精妙的舞蹈編排,動感天幕,演員穿梭於舞臺和背景之間,編舞編的非常精彩。讓人歎為觀止。」

James認為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神韻的精妙。而且每個人都不會失望而歸。

視頻監製James McCreery:「大家要自己來親身體驗。因為這是我沒有意料到的演出。超出我的期待太多太多了。因為有些元素我在演出中沒發現,那是我原以為會演的,我錯了。有很多東西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他們不會失望而歸的。真的不會。」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袁科在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