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天空走廊 體驗竹崎公園生態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在高空散步、觀賞美景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帶您到嘉義縣竹崎公園走一趟有5層樓高的「天空走廊」,體驗穿梭在樹冠層間的刺激感,幸運的話,還能看見老鷹在空中飛旋!

小朋友VS爺爺:「(哭叫聲!)好啦!好啦!」

橫跨在樹林高處,長185公尺、離地約有5層樓高的竹崎天空走廊,地板採用鏤空網狀和左右30度的擺動設計,走起來相當刺激,讓遊客忍不住驚聲尖叫。

記者VS小朋友:「(會不會害怕?)會,會掉下去嘛!」

遊客 吳小姐:「高的話,我有恐懼感,(走起來)很怕,也是挑戰。」

遊客 90歲涂阿嬤:「出來多運動,(會不會害怕?)不會,(好玩嗎?)好玩,不錯,不錯。」

導覽解說員 陳佩倩:「設計師他的特殊的概念,就是希望說在森林裡,有一點小刺激的坐那種遊樂設施的感覺。遊客你本身自己可能說是孕婦,或是說一些心臟疾病,或是懼高症的話,那可能就是不建議上來走。」

遠遠望去,天空走廊好像一列雲霄飛車,穿過樹林蜿蜒而上。兩側是全長400公尺的無障礙花仙子步道,沿途可以觀賞各種生態植物。

遊客 陳小姐:「花仙子步道,就是走起來的感覺,很美、很悠閒;然後那個天空橋,走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刺激,但是又覺得很好,很漂亮。」

此外,園區入口處有一座蒸汽火車頭,十分醒目,中間還有兩座紅色吊橋穿梭其間;加上現在是黃金風鈴木盛開的季節,一片黃澄澄的花海,吸引許多遊客爭相拍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