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善的力量 喚起內心深層的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第九度蒞臨台灣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掀起觀賞熱潮,許多看過神韻的觀眾一早就買好票,在高雄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當地主流人士形容,神韻的演出蘊含善的力量,喚起人內心深層的良知。

大高雄中小企協會理事 曾金章:「善的力量啊,就覺得能夠讓人家去惡從正,改邪歸正。」

高雄巿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 任潭:「非常非常非常,不但是正面,而且可以耐人省思,這個尤其那個在我們內心的深層方面能夠喚起我們的良知,能夠喚起我們的正面的力量。」

形容看神韻,像一次飽覽五千年歷史文明,讓人沉浸在巨大的能量中。

高雄巿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 任潭:「尤其剛開始很多那個神佛從上面下來,一般人以為那是神佛才做到的,那我是覺得我們人本身就來自天上的啦,所以我很感動,就是說這個神,尤其最後談到,歌唱的,高音的就說神沒有欺騙我們。我們現在也是準備自己在好好修行,等待我們回到天上去,那現在就是說,我為什麼每年都很期待這個神韻的節目,就是說我覺得神韻這個節目能夠為我們的生命教育,有些像有些倫理啊,有些愛的價值觀能夠提升,這是這是非常正面正面的啦。」

高雄巿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 任潭:「不管你是東方人西方人什麼,其實我們人來自一個天上一個根,不管你是什麼種族,我們都是同源同根的啦,不要分彼此,只要我們抱著正信的觀念,我想世界村的觀念是不太遠了這樣子。

文教機構理事長 李蘭鳳:「動作非常的精準,所以看起來非常活潑。尤其其實用那個3D,那個人物飛走,喔,真的是出神入化。」

高雄巿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 任潭

「尤其那個在我們內心的深層方面能夠喚起我們的良知,能夠喚起我們的正面的力量,這是神韻我是覺得非常非常值得稱頌跟肯定的。」

前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教授 曾朝來:「神韻是非常好的一個文化,光是「神」就是代表宇宙的這種最高、最有智慧的一個表現,就是「神」。」

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任潭表示,每年都很期待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