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授:這是一首偉大的詩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威斯康辛州的 阿普爾頓市,一位音樂系教授在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驚喜的表示,她感謝神韻帶來東方文明瑰寶。

音樂專業教授Sarah Parks博士:「(男中音歌唱家)的嗓音具有強烈的戲劇感染力,在鋼琴的伴奏下就顯得更加格外優秀。我深深地被翻譯的歌詞所感動。我之前沒有預料到演出中會講述慈悲的理念,我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的理念。這是相當意外的驚喜,但我對此真的很感激。這是我所聽到的一首偉大的詩篇。」

東西方樂器合璧的神韻樂團令Parks教授陶醉。

Sarah Parks教授:「神韻樂團非常激動人心。我的丈夫吹圓號。我獨唱也參加合唱。所以聽鋼琴演奏和男中音演唱對我來說是一種享樂。但神韻樂團異常的出類拔萃,其民族樂器聽起來充滿樂趣,融合在樂曲中讓我們非常陶醉。」

Sarah Parks教授:「色彩和服飾非常美麗且極具戲劇性。沒有想到會看到所有這些繽紛的色彩。傳統舞蹈實在是令人興奮。舞蹈演員的運動才能、柔韌靈活以及強勁有力非常罕見。所以我們非常開心。例如,蒙古舞、西藏舞等等。美國(距離中國)是如此的遙遠,而一個東方的文化正在世界上廣為傳播。我們需要從中學習更多的東西。所以,歡迎將(這種東方)文化的每一層面介紹給我們。我對此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 美國威斯康星州阿普爾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