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節看神韻 慈善企業傾慕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3月5日是元宵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高雄市民舉行專場公益演出,撫慰氣爆災民,向不辭辛勞的救災英雄致意,慈善企業名流,也來欣賞這聞名全球的世界第一秀。

高雄巿演藝工會理事長 鄧榮憲:「世界第一流的水準,那整個顯現出來的磅礡的氣勢,當然讓人家是很感動。我第一次看到神韻的時候,我是真的是掉了眼淚,真的掉了眼淚。」

高雄市拾穗扶輪社前會長 劉依依:「非常非常的難以忘懷,然後我心裏有很多的感動跟激動,就是說我們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她們能夠呈現在我面前的那一種整體美一定受過非常多的辛苦的訓練,吃了很多的苦,然後再加上她們就是團隊精神的表現,讓我們一些比如說機構啦,社團啦我們都要加以來學習她們的精神。」

高雄市拾穗扶輪社前會長劉依依,也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對神韻的色彩;尤其印象深刻。

高雄市拾穗扶輪社前會長 劉依依:「我看到台上每一位表演者她們的服裝豪華亮麗然後那種生動,實在歎為觀止,而且尤其是她們的布景跟那個科技跟電腦拍攝的結合(動態天幕),實在讓 我非常非常的感動,整齊劃一的舞蹈還有她們那種結合中國幾千年來的那種文化,藝術把他融合在一起,我真的是為我們是身為中國人感到非常的驕傲,非常的棒, 真的讓我真的非常難忘,那我回去一定會再介紹更多的朋友一定要來觀賞神韻,真的太棒、太美、太好了。」

耐火材料公司總經理 王昱:「 表達中華文化的多元性 我覺得更好的是,神韻這次的表現我覺得表演有把一些善的訊息,試著在傳播這種善的訊息,我覺得這個善的訊息是應該我們現在人間非常需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