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最佳智慧手機 iPhone6及LGG3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2015世界通訊大會的各項大獎揭曉,今年的最佳智慧手機獎,由iPhone6和LG G3,共同打敗HTC、三星, Sony,共同奪下。這也是首次有兩款手機同時拿下年度智慧手機的殊榮。

MWC世界通訊大會,3月2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幕。而最受矚目的最佳智慧手機大獎也揭曉,兩個名額分別由蘋果iPhone6和LG G3奪下。

久違三年,蘋果iPhone的全球銷量再次奪冠。2014年第四季,就售出7480萬隻,全球市佔率20.4%,險勝三星。iPhone 暢銷,也讓2014年全球智慧手機銷量達到一億兩千隻,創史上新高。

而LG G3則是因為 Quad HD 螢幕的出色表現而入圍。

被蘋果擠下龍頭寶座,三星也不甘示弱,在大會上發表最新旗艦機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由GALAXY S6 Edge獲得了最佳行動裝置大獎,算是另一種肯定。

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JK Shin):「這是Galaxy S6和S6 Edge,它們是世界上最好最快的智慧手機。性能無機能及,這還不是全部,它還有特別的設計感,這很酷。」

而據韓媒4日報導,在Galaxy S6發表後之後,訂單大批湧入,公司預估S6的銷量應該超過120萬支,遠勝前代手機。

三星電子英國愛爾蘭業務總裁 格林菲思:「 說到尺寸,這就是市場上兩個(蘋果和三星)不同的大牌,所以我們跟自己比。但我們認為這是兩個非常不同的品牌,他們為市場帶來不同的解決之道,這不是很棒嗎?因為消費者有真正不同的選擇,也因為有真正不同的選擇,所以消費者可擇其所好。」

力求革新擺脫不振,隨著市場競爭白熱化,不過手機大廠在市場的排名將被如何洗牌,仍取決於消費者的喜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