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歡慶周年 推世界五大洲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繼米其林星廚熱潮後,現在觀光飯店推出多國料理,有飯店業者慶祝5周年生日,推出世界五大洲美食,還請來樂團演奏各國民謠樂曲,飯店可愛的吉祥物也出來秀舞藝,噱頭十足。

「德州肌肉狂」、「西班牙辣醬燴淡菜」、「客家紅麴醬燜大鴨」、「夏威夷荷葉蒸肉」,一道道精緻料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這道用蔬菜和羊肉一起燉煮的「非洲塔吉鍋燉羊肉」,深受民眾喜愛。

品嘗民眾:「羊肉加番茄,就是酸酸的,然後還滿好吃的,味道滿重的 。」

品嘗民眾:「也有南洋風味,而且又帶有一點西班牙味道的感覺,然後裡面有很多的料,很棒,很有異國的風味。」

飯店主廚 吳國慶:「利用這個塔吉鍋集熱效果,把一些大量的蔬菜跟肉類,放到這個塔吉鍋裡面,用這個小火慢燉的方式,集合了這個香料的香味跟蔬菜的甜味之後,也就是把這個風味帶到小羊肉裡面。」

飯店大廳裡,可愛的吉祥物熱舞迎賓,炒熱現場氣氛。知名樂團演奏東西方音樂,不論是台灣民謠或是西洋經典曲目,都讓人一飽耳福。主廚精選世界五大洲代表菜,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品嘗異國美食,還能享受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