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傳戴季全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7 日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傳出將由曾任柯文哲競選團隊科技顧問的戴季全出線;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也可能由台大退休教授林向愷接掌董事長,引發外界酬庸質疑,但兩人上午親自出面澄清,戴季全更反駁,說自己創辦的公司,賺的更多!

Richi里斯特資訊媒體創辦人 戴季全:「酬庸的原始邏輯是說,我前面有做了什麼事情柯P欠我,或是現在他給我,我以後要還他什麼東西,那大家覺得我可以給他什麼,我又沒有背景,我也沒有政商關係。」

一聽到酬庸兩個字,被點名即將接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戴季全親自反駁滅火,還強調自己目前收入比較好。

Richi里斯特資訊媒體創辦人 戴季全:「大家也都知道我去年幫柯P勝選,那我講真的我留在民間做生意會比較好,我沒有打算接啊,順其自然照程序走。」

會不會接董座,戴季全還在考慮中,但引發外界議論,是因為身為里斯特資訊媒體創辦人的他,在選舉期間,出任柯文哲競選團隊科技顧問,被視為勝選的重要功臣,其實,戴季全要接任悠遊卡公司的傳聞,在柯文哲上任之前就已經出現,不過當時被柯文哲否認。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4.12.19):「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人事任命,但是這個到現在為止我確定,在我的腦袋裡沒有這件事情。」

Richi里斯特資訊媒體創辦人 戴季全:「柯P的說話習慣,就是他現在會專注處理他現在手上的事情,就是說大巨蛋就是大巨蛋,三創就三創,所以當時問他不要說他,我腦中當時也沒有這事情。」

戴季全幫柯P緩頰,不過,據了解,悠遊卡公司董座,年薪約400萬,在外界眼中是個大肥缺,自然備受矚目。

至於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則傳出將由北市廉政委員,曾登報反對柯文哲參選的台大財經退休教授林向愷接任。

台北市廉政委員 林向愷:「選舉的時候,我是基於市民來提醒候選人,到選後我能夠有所貢獻,我覺得,值得我去試一試。」

林向愷自認可以讓投控公司更有發展,但過去 投控公司董事長 都會兼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如今分開找人,難免被質疑會不會養了兩隻肥貓。

台北市廉政委員 林向愷:「是不是肥貓我歡迎...,我覺得任何與政府相關的職位,都應該接受社會的檢視。」

強調絕對經得起全民檢驗,北市府也將人事案,移交給遊悠卡公司。兩位準董事,是否由兩人出任董事長一職,近期就會定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