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神韻驚喜連連 高雄觀眾:看到是福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6日晚間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演出,讓許多第一次走進神韻晚會的觀眾,分享他們的心得。有觀眾表示,能享受到、看到、欣賞到神韻演出,真是福氣。

企劃經理 林永清:「很驚喜,因為我覺得我第一次感受到說,舞蹈跟藝術跟所謂的文化,可以結合這麼的巧妙。」

電動車公司執行董事 張秀梅:「古典與科技的結合這一塊,讓我覺得,哦,眼睛為之一亮。整個舞蹈的優雅性非常的優雅、協調,而且她們訓練的雖然人數非常多,但是她們是非常統一的,整個動作是非常統一的,該邁出去的、該怎麼樣的一個表現,她們是非常的整齊,所以非常了不起。」

美商公司 蔡明傑:「配合得天衣無縫,所以非常棒。」

麻醉護理人員 王淑瑗:「這一趟來我覺得真的很開心,就覺得我們中國的舞蹈也是可以走向世界的。」

壽險公司經理 許榮哲:「第一次(看神韻),感覺非常棒,很難得看到這麼樣的優雅,這麼有內涵的表演,很棒!而且那音樂真的非常讓人家心動。因為台灣人比較有這個福氣,享受得到、看得到、欣賞得到,我覺得很難得啦。」

壽險公司經理許榮哲說,能享受到、看到、欣賞到神韻演出,真是福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