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商界人士:神韻演員像羽毛一樣輕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8 日訊】鏡頭轉到歐洲波蘭,神韻波蘭第三大城市演出,吸引了許多商界名流前來觀看。他們感歎神韻舞蹈和音樂之美,更被演出中傳遞的內涵所感動。

公司總裁Janusz Mioduszewski:「演出所有的部分都讓我感動,真是一個超凡的演出,所有的一切都展現了最高水準。演員就像羽毛一樣輕盈,他們的舞姿美妙,他們的跳躍美妙,一切都展現的那麼美妙。」

波蘭哈薩克斯坦工商會副主席Tadeusz Namedynski:「音樂,那種非常古老的兩絃樂器——二胡,裡面蘊含了那麼多的旋律,演奏是那麼圓潤細膩,我真的非常享受,非常欣賞演出的音樂。」

公司總裁Elzbieta Namedynska:「華麗無比,我仿佛穿越到一個曼妙無比的地方,充滿美麗、輕盈、細膩和曼妙的舞蹈,非常吸引人。我沒料到今晚能在演出中獲得如此多的愉悅。」

波蘭哈薩克斯坦工商會副主席Tadeusz Namedynski:「那些精神方面的訊息,那些促人提升的內涵,那些寓言故事……這是個完全不同的演出。」

波蘭哈薩克斯坦工商會副主席Tadeusz Namedynski:「演出同時傳遞了許多的內涵,舞臺上散發著仁慈還有善良的訊息。」

公司總裁Janusz Mioduszewski:「在波蘭很少能見到這麼高水準的藝術家,給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我只能說這個演出是最高級的,我真希望能在我們國家更多地方欣賞到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波蘭儸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