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經文處副處長:神韻承傳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美國芝加哥進行了首場演出,台北駐芝加哥經文辦事處副處長郭聖明表示,神韻演出是美麗的文化饗宴,在承傳中華文化上,扮演了重要角色,他非常佩服。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郭聖明先生:「我今年已經連續來了五年了這個神韻的晚會了。」

郭聖明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一場文化饗宴,他每年都會來觀看。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郭聖明:「這個演出是美麗文化的饗宴,不管是在個人的舞藝方面,在群體的默契方面,加上服裝、音樂、還有舞蹈本身帶上(具有)的故事性,真是美不勝收,當然年年都來看咯。」

郭聖明先生表示神韻在保存和承傳中國傳統文化方面,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郭聖明:「我覺得神韻晚會讓我(有)一個很深刻的很感動的一個地方就是,不管是飛天藝術學院啦、或者是神韻舞團(藝術團)啦,那麼他們在中華這個舞蹈、音樂、那麼在這個文化涵養方面這個保存啦,還有這個傳遞呀,他們都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和功能,那麼在海外,能夠傳揚下一個中華文化,特別讓我感覺到非常的佩服。」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