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四月上市 土豪金版價31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國際財經焦點,蘋果智慧錶Apple Watch,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時,在美國發表,消息一出,激勵華爾街股市,周一終場收紅。蘋果分析師調查,10%的蘋果用戶將會購買Apple Watch,果真如此嗎,跟著我們記者去看看。

在這次蘋果公司的春季新品發佈會上,最令人矚目的就是蘋果手錶。

蘋果公司CEO庫克:「現在我將介紹蘋果家族的新成員,我說的當然就是Apple Watch。」

第一批Apple Watch將從4月24日起,在美國和日本等9個國家開始發售,這是蘋果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錶,有普通版、運動版和精裝版三個款式,售價從349美元到1099美元不等,另外還有18K金的豪華版,定位奢侈品消費群體,1萬美元起價。

從功能上來說,Apple Watch不僅集健身、通訊和娛樂為一體,還支持語音控制和移動支付功能Apple Pay。電池續航能力可以達到18小時,不過仍然沒有擺脫傳統的接觸式充電。而且仍然需要與iPhone 5或以後的型號手機接近使用,因此在功能上很大程度上是對iPhone的重復。

CNET主編LINDSEY TURRENTINE:「總有人不關心智能手錶,看不到戴智能設備的前途,很可能有人會說,我已經有電話了,為甚麼在胳膊上戴一個功能相似的東西。」

不過業界仍然相信Apple Watch會給蘋果公司帶來新的業績突破,有很多人也喜歡這一系列的功能。

也有人認為蘋果推出的新產品較其他品牌遜色。

Apple Watch從4月10日接受訂購。Apple Watch將在於4月24日,於美國、中國大陸、澳洲、加拿大、大陸、法國、德國、香港、日本以及英國正式上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