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歐銀執行QE首日 歐債全面漲

歐洲央行開始執行總規模1.1兆歐元、每月購債600億歐元的全面QE,帶動歐洲公債幾乎全面上漲,只有希臘紓困存在變數,希臘公債逆勢大跌。

=========================

中國經濟放緩壓力大 瑞銀:保7具挑戰

瑞銀首席中國經濟學家汪濤表示,受到房地產市場和相關產業疲軟的牽連,今年中國經濟成長速度放緩的壓力非常大,要達到7%的成長目標,很具挑戰性。

=========================

康師傅退出 市場缺口3億元

頂新集團劣油事件引發全民滅「頂」行動,為防止味全被掃到,康師傅去年10月13日斷然終止與台灣味全的「康師傅」商標授權,據統計,味全過去每年在台灣市場約賣出康師傅泡麵162萬箱,年營收約3億元,

=========================

蘋果新品連發 供應鏈忙翻了

Apple Watch首波出貨量估計約300萬支,有望掀起新一波穿戴式裝置風潮,並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族群業績走升。據悉,Apple Watch代工組裝由廣達、鴻海共同負責,封裝則是由日月光包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