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 藝術團長:細胞都活絡起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演出,吸引很多周邊縣市的民眾前來觀賞,長期在台東推廣藝文活動的藝術團團長高淑娟,每年一定不錯過神韻在台灣的演出,她說年年都感受到神韻晚會帶給她的驚喜。

杵音文化藝術團團長高淑娟,每年都會專程從台東到高雄看神韻。儘管車程要七個小時,但她說為了看神韻,一點都不覺得累。

杵音文化藝術團團長 高淑娟:「非常的震撼,尤其一開始那個指揮的,那個開始是還沒有指揮上來的時候,那個音樂,哇!讓我們就是一大早從台東這樣子來,然後聽到那個音樂就覺得非常的舒服,然後呢那個氣勢、聲音,整個就是非常的讓我整個細胞活絡起來了。」

高淑娟已經是第五次觀賞神韻,除了欣賞音樂舞蹈的藝術之美,最讓她感到佩服的,是神韻節目展現的內涵。

杵音文化藝術團團長 高淑娟:「從故事裡面呈現出我們一些精神,為人做事的精神,一種善的知識的一種表現,那我是覺得她可以淨化人心,比如說她其實是從整個舞蹈裡面呢彰顯出善跟惡的一個分別這樣子。」

高淑娟說,她年年都感受到來自神韻晚會帶給她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