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首演 男高音盛讚音樂絕美宏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1 日訊】3月1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維也納城市劇院的首場演出,令藝術界人士傾倒。男高音歌唱家、輕歌劇演員彼得‧韋德霍茨教授 是「維也納古典輕歌劇團」的創建人,同時在奧地利,德國、比利時、意大利等多國的電臺,電視臺參與歌劇,輕歌劇和音樂會的製作,也是頗受歡迎的節目主持人。在看完神韻演出後,他盛讚神韻絕美的音色和宏大的音調,包含了極高的音樂感受力。」

男高音歌唱家 維也納古典輕歌劇團 創建人Prof. Mag. Peter Widholz :「太棒了,太棒了!我深深的?舞蹈演員的表演和樂團的演奏所傾倒,特別是那位女演奏家在那個僅有兩根弦的中國樂器(二胡)上的演奏,那絕美的音色和宏大的音調,包含了極高的音樂感受力。對我來說,她的演奏是今晚的高潮。」

彼得‧韋德霍茨教授覺得中西方樂器的巧妙搭配,創造出了優美的共鳴。

男高音歌唱家 維也納古典輕歌劇團 創建人Prof. Mag. Peter Widholz :「我最高興看到的是,這麼多的年輕人如此熱情的維護他們古老的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在這裏,用這麼一種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方式,創造出如此優美的共鳴。我相信,這種方式拉近了中國文化和西方觀?的距離。」

彼得‧韋德霍茨教授能感覺到從舞臺上傳遞的能量,讓他覺得非常輕鬆。

男高音歌唱家、“維也納古典輕歌劇團”創建人Prof. Mag. Peter Widholz :「一種能量從舞臺傳給觀?,使人感覺非常的輕鬆,至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我很喜歡演出的視覺效果。演員服裝色調以及色彩的搭配讓人非常有感觸。最成功的是,演出把五千年古老的傳統文化與最現代的電腦模擬仿真技術相結合,呈現合一的景象,我覺得太棒了。」

彼得‧韋德霍茨教授還說,今晚的體驗非常特別,是視覺與聽覺的盛會。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 奧地利 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