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五千年輝煌如入美夢之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1 日訊】3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的第七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的輝煌,讓高雄巿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主席李春成讚歎說:好像做了一場很美很美夢,這個夢,捨不得這麼快醒過來。

高雄巿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主席 李春成:「好像做一場夢,而且這個夢是很美很美的,我捨不得這麼快就醒過來。」

高雄國際同濟會會長 陳榮義:「雖然是短短2個小時,但是我在身心靈方面好像很好,很舒服,那種感覺非常震撼,真的非常鼓舞,真的非常感受很深。每年看就是每年一不一樣的感覺,非常感動,而且像今天就是整個那種氣勢,那種音樂還有整個服裝有沒有,整個,整體上看就是非常震撼,真的。」

高雄巿中華花藝協會創會理事長 黃美玉:「色彩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已經看了第三還第二次,我忘記了,但是我是覺得她每次的色彩都很吸引我。」

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悠久與輝煌,讓人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領略到中華文化的偉大。

高雄巿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主席 李春成:「文化是人類幾千年生活的累積,我們五千年的歷史在現在的所有的國家是沒有幾個,也許是我們中華最長最久的,所以我們可以從這個短短時間裡面看出我們中華的偉大。我八十幾歲,念了很多的有關我們國家民族的歷史,有感動,可是沒有這個短短的一個鐘頭那麼感動,那麼直接,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個團體。」

高雄巿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主席李春成說,看了神韻,他打從心底感覺到,華人有了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