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完成攜「政治核彈」藏美 影響超王立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海外媒體近期報導,前中共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攜帶大量秘密材料藏身美國,事件影響力,遠超過王立軍出逃。 請看我們的報導。

多家海外華語媒體近期披露,令計劃家族兄妹五人,排行第五的令完成,化名「王誠」,於去年6月,攜帶大量中共核心機密文件,經香港和新加坡轉機,逃往美國藏身。令完成在加州洛杉磯擁有豪宅,但也有可能藏身於美國德州或者加拿大。據報導稱,令完成以秘密材料脅迫當局停止清理令氏家族,否則就引爆手上的「政治核彈」。

消息人士對外媒透露,令完成的秘密材料,可能包括中共高層醜聞,政壇的核心機密,

以及經濟、軍事或國安等敏感信息。這些材料是其兄長令計劃在擔任中辦主任期間,

利用上傳下達的職務便利,和他在政法、國安等機構的親信,有系統地秘密收集。外媒稱,其材料敏感程度,遠遠超過王立軍案。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學者 民主人士 王軍濤:「令完成這批材料保密級別可以很高,因為他(涉及)的層次會比王立軍高的多,對於共產黨內部的權爭,如果真的令計劃的材料在他手裡的話,那麼就包括在胡錦濤時期的「江胡之爭」,還有在胡錦濤後期,圍繞習近平接班的佈局之爭很多材料,這些材料可能都會在裏頭。」

據信,令完成去年6月出逃,當年10月,有外媒接獲消息稱,美國總統歐巴馬特批,以令完成「用假名入境」為由,將其用專機遣往新加坡,交給中共當局帶回國內。但同一家外媒近日更正消息稱,令完成仍藏身於美國,中共當局已派出一百多名情報、外交人士,赴美探尋他的下落,但至今一無所獲。令完成究竟在哪,美國國務院在回答媒體提問時說,「對於個案,不予置評」。而北京當局通過外媒釋放風聲稱,不會接受令完成政治要挾。

專家分析認為,習近平面對的政治鬥爭,是曾經足以架空其權力的政治勢力,與令完成掌握的材料相比,當局可能會兩害相衡取其輕。

中國問題專家 章天亮:「共產黨的領導人考慮問題,都是首先考慮自己的權力,只要你報料的內容不會對他權力造成實質性的威脅,對他造成實質威脅只有幾種,一個是(報料內容引起)外國出兵干預,或者(引起)國內發生叛亂,如果(報料)不能引起這兩種後果,可能在國際上引起一些外交風波,但對令計劃的處理可能會更嚴重一些。」

令完成究竟身處何處,他的動向及影響,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