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主流菁英盛讚 神韻是國際級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九度蒞臨台灣,8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許多觀眾為能親眼看到「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而感到幸福,讚歎神韻是國際級的演出。

農委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場長 ??昌:「真善忍的這個精神,所以覺得印象真的非常深刻,這是國際級的表演。」

樂群國小校長 劉文溪:「善的力量以及這個神筆的傳說這兩個(節目),我覺得讓我影響最、感觸最深。這是一個心靈啟迪一個這樣一個戲劇,我覺得對我影響滿大的。」

普生診所院長 聶東南:「西遊記、水滸傳裡面,這些都是身為一個中國人,都非常的熟悉的一個文化的內涵,所以在這樣的一個演出裡面,除了就是說我們除了欣賞一個音樂,還有舞蹈以外,我們還更深入的了解中華文化的一個內涵,所以我非常、非常推薦這樣的一個節目。」

走過中國300多個城市,熱愛中華文化的聶東南說,神韻再現五千年中國正統文化的演出,是華人的驕傲。

普生診所院長 聶東南:「神韻對我們整個華人世界一個非常、非常大的一個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威宇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