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演出 陶藝家:唯有天上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5日,在台灣高雄的元宵節舉行公益專場加演,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帶給藝術家們體驗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演出。

陶藝家 朱金敏:「世間少有,唯有天上有。」

台灣海峰書畫院祕書長 謝秀琴:「真的我好感動好感動,光我們的現場這個音樂,你看那個氣勢磅礡到,讓人家真的會震撼人心。」

看到神韻藝術家們以輕盈非凡的舞姿,傳遞良善信息的內涵,讓藝術家們相當觸動。

陶藝家 朱金敏:「用舞蹈來表現出這麼一個善惡之間,但是惡終究會被善給打敗。藉由這次的觀賞,我能夠更警惕自己事事要為善。」

台灣海峰書畫院祕書長 謝秀琴:「她真的是一個安撫,安撫人的心靈,其實她在每個人的心目中,只要你是觀看過神韻,她是把你這個善念深深的深植在人心裡面,所以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一個藝術,也是一種我們的人文,也是我們中華文化的一個傳承。」

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展現在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兩位藝術家們都表示,身心靈感覺都被洗滌淨化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