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能量的傳遞 電台主持人三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3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壓軸演出,已經圓滿結束,儘管當天不是假日,卻是票房滿座,也締造連八場售票百分百的紀錄。電台知名主持人,在現場向記者表示,神韻演出中,善能量的傳遞,最令她佩服與感動。

網路電台主持人 徐慧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她是要為廣大的世人,能夠感受到善知識的傳達,是非常重要的。」

已經三看神韻的徐慧如,對於神韻演出中,關於善的理念,印象最深。

網路電台主持人 徐慧如:「讓我最感動的是她編排在現今社會的那個情節,女學生以法輪大法好的這個情節,其實我不是功友,但是呢我自己看到就是這些現今社會遭到迫害,然後神韻願意用這樣子的元素,然後把這個善的能量編排到我們的舞劇裡面,然後告訴大家其實你重新向善,你還是所有的功過都可以就是得到一個善的出口,這是讓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教師 潘隆志:「給我一種讚的一個感觸、一種提升就是這種視覺加上我們聽覺那個感覺,可以變成我們內在心裡美的層次都被提升出來,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次看神韻的知名優人神鼓大鼓手陳怡如,讚歎中西合壁管弦樂團與舞劇銜接節奏精準,不過她說,二胡音樂家更讓人驚豔。

優人神鼓大鼓手 陳怡如:「我覺得二胡這一位獨奏家,己經是中國這個獨奏樂器,獨奏的一個巔峰的成就,我本人很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威宇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