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初埤木棉花道 亞洲唯一上榜最美花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3 日訊】網站 BoredPanda 日前選出全球最美15條花海街道,台南市白河區的林初埤木棉道獲選,這幾天因為氣溫驟降,花還沒有盛開,但仍然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

獲選全球第十一名最美花道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從空拍景象可以看到,綠色稻田相映其中,更突顯橘火紅的花海,一眼望去相當壯觀。

遊客 黃小姐:「覺得它就很飽滿,然後很想看到它到時候,開花結果就是飄滿花絮的樣子。」

遊客走在林蔭大道上,伴隨著四周綻放的花海,享受浪漫風情。

遊客 謝太太:「走在這個木棉花道,非常幸福,非常浪漫,讓我們覺得好好哦。」

雖然這幾天氣溫驟降,花況不佳,但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和攝影。

在地居民 鄒先生:「沒花是因為現在比較冷,花開的慢,如果天氣熱,吹南風,四五天就開的很漂亮了。」

遊客:「前年有來過一次,那時候花還沒有開的這麼多 ,應該下禮拜會更漂亮一點。」

木棉花的花期大約有半個月的時間,民眾想飽覽白河的田野風光,可得趁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