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看完神韻人生就轉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3 日訊】3月12日晚間,台南文化中心迎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全場票房被搶購一空,再創一票難求的火熱浪潮。神韻高超出眾的藝術表現,讓臺南主流菁英大受感動。

小提琴家 林定遠:「簡單動作重複做,專家!」

小提琴家 林定遠:「很細膩,很傳神,她們動作加上表情加上眼神,那個已經不能用舞蹈來形容了!那個叫做天上的韻!所以她叫《神韻》,所以其來有自!」

小提琴家林定遠,開心分享第一次看神韻的驚喜,也要將這份感動融在自己的表演。

小提琴家 林定遠:「聲樂家,她聲音很特別、很亮,亮到可以穿透人心。 」

小提琴家 林定遠:「會用我剛才被神韻感動到,我要用她的那種精神。當我在表演的時候,我要像他們這樣子的那種,我絕對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小提琴家 林定遠:「我呼籲所有的喜歡音樂、或者舞蹈、或者藝術的朋友,一定要來欣賞神韻的表演。為什麼?當你看完、欣賞完神韻的表演以後,你的人生就轉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