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美6月升息? Fed有雜音

美國聯準會將於17至18日召開決策會議,近來美元匯率急升,已使委員承受壓力,立場不同的委員可能針對是否該在6月開始升息,爆發更激烈的爭辯。

====

歐洲日食20日登場 德太陽能供電告急

歐洲地區20日將出現今年首見的日食天文景象,太陽能生產設施屆時極可能面臨獨特的挑戰;德國預計將有82%的國土陷入黑暗,電力設施當天上午將承受特別嚴格的考驗。

====

蘋果 瞄準汽車、居家、健康

蘋果正押注健康、汽車和家居三大領域商機,來拓展自家的iOS平台。去年蘋果發表車用智慧平台Car Play、健康平台HealthKit和智慧家庭平台HomeKit,讓開發商為這三大領域打造各應用程式(App)。

====

悠遊卡儲值額 擬虛實互通

開放悠遊卡等電子票證業者兼營第三方支付業務,可望出現新進展。金管會指出,正在研究電子票證的儲值金額,可與第三方支付網路儲值金額「雙向互通」,讓實體、虛擬的儲值金額互相流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