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神韻親得見 建設公司主管:太神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票房滿座,觀眾前來,建設公司特助瞿紹康說很早就耳聞神韻大名,慕名而來,終於讓他親臨神韻晚會,喜悅之情,寫在臉上。

建設公司特助 瞿紹康:「我發現她不只是融合,她不只是華人,她有很多種族的那種舞蹈、那種語言,而且她的音樂,在藏族她就是藏族的音樂,在蒙族就是蒙族的音樂,我說這個太神奇了!就是 所以讓我非常感動,我講不出來,就這種感覺。」

在大陸工作十年,去年才回到台灣的建設公司特助瞿紹康,在中國就耳聞神韻晚會,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對於神韻演出特別讚嘆,欣賞後心情很喜悅,也很快樂。

建設公司特助 瞿紹康:「她的服裝跟別人不太一樣,我覺得她服裝非常的鮮豔,我說好奇怪為什麼她的特別亮,她的顏色為什麼這麼的亮麗服裝;她的音樂,奇怪!為什麼西樂跟國樂跟二胡跟嗩吶可以融合得這麼的完美,這個我沒有看過!然後她的舞蹈,我發現舞蹈演員每一個人臉上的表情是喜悅的,她不是那種硬梆梆的那種笑,不是,她是發自內心喜悅的笑的那種愉悅感,我有看過其它的表演,我沒有看過這樣子的心情;再來她的動態天幕,還有這種動態天幕!有這樣子的天幕!有這樣子表演,我是第一次看到,我就覺得當舞蹈演員飛上去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她怎麼飛上去的?噢,我看懂了,那整個的安排我就覺得就是很感動。」

初看神韻的喜悅,瞿先生也要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建設公司特助 瞿紹康:「我就要坐最好的位置,我一定要看,我自己看完以後,我還要請我媽媽去看,請我們家人去看,還有介紹我的朋友去看,就是這個樣子。是,我覺得我很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