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亭消失一周 俄媒「未來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俄羅斯總統蒲亭,已經消失一個禮拜了,目前各界傳聞不斷。昨天 (13日),俄羅斯媒體為了要消彌傳聞,還播出蒲亭的最新畫面。不過,報導內容卻是16日的會談內容,讓大眾對蒲亭神隱一周的原因,更加感到懷疑。

俄羅斯總統蒲亭在5日與義大利總理倫齊會談後,便消失了整整一周。昨日(13日),俄羅斯媒體公布了最新畫面及照片,蒲亭在莫斯科郊區的新奧加廖沃官邸會見最高法院院長勒貝迪夫,討論司法系統問題。

俄羅斯總統 蒲亭:「你在說這方面工作的重要性,對司法系統,你大概聽到了批評,我們都理解,不可能在沒有他的情況下生存。但我對司法系統的基礎有信心。」

然而,卻爆出公布的內容是舊照。外界對蒲亭消失的原因臆測不斷,網上甚至有蒲亭死亡一說。俄媒則在13日出現「未來報導」,報導下周一(16日)在聖彼得堡和吉爾吉斯總統阿坦巴耶夫會談的結果,包括將有投資及能源方面的合作。

蒲亭是否將在16日於聖彼得堡和吉爾吉斯總統阿坦巴耶夫會面?消失一個禮拜的原因為何?將於下周一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