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如親歷其境 美妙語難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高超精湛的演出,令高雄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觀眾說,神韻啟迪了他塵封、失落已久的心。也有人說,看神韻演出,也彷彿跟著台上的藝術家們一起,經歷了一趟時空穿越之旅。

動物醫院獸醫師 高振庸:「我想此生不管如何,應該是人生在世,至少要看過一次神韻吧,這是我的感受。」

國際有限公司總裁 黃郁文:「很感動,可以說,達到了,眼耳鼻舌身意,很高境界的一種滿足點。//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了,也發現說找回了我失去已久的東西,也發現了我應該對這個社會,所應該盡的一份責任。」

動物醫院獸醫師 高振庸:「很正面的力量跟從善的力量,這是我覺得我們這個社會應該是這樣的,這是一個很棒的感受,這是我的感覺。//那種形容詞,突然不曉得怎麼形容,這是我的深深感受。」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讓獸醫師高振庸體會,什麼是身臨其境、如幻似真。

動物醫院獸醫師 高振庸:「真的是讓我感受是淋漓盡致,身歷其境,非常非常的快樂的享受這種觀賞的感覺。//很專心的看,就是會覺得你好像是在裡面觀賞她,好像是裡面的一個人員在看所有的表演的人員的動作,好像你身入其境的感受。」

高振庸形容,神韻展現的,正是最高境界,毋需言語,就能通透。

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威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