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動態天幕 風靡府城觀眾嘖嘖稱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神韻美不勝收,無與倫比的精彩表演,不但深深吸引觀眾,觀賞完3月12號台南文化中心首場表演,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讓觀賞為沉浸在神韻深邃的內涵而讚歎

台南市天主教德光中學秘書 劉紹彬:「她的舞台的顏色,然後她的天幕的呈現,讓人家會覺得會很想一直看下去,都沒有辦法眨眼。//我覺得這是一個美的一個結合,然後藝術的相遇,我覺得很棒,很值得推廣。」

神韻晚會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與舞蹈音樂的完美融合,觀眾們嘖嘖稱奇,領略中華神傳文化。

資深美髮師 許莉香 :

「我今年看了第五次了,然後每一次來都好驚訝好期待喔。//那個天幕真的沒有分秒之差,好好看喔。那個頂級的舞蹈、頂級的那個古典音樂,還有她的真的一些設計什麼的,都讓我好驚訝,每一場我都好想、好期待、好想來看啊。

美容美體師 邱惠娟:「第一次看到就是說現場的動態天幕跟演員的結合,感覺滿震撼的。她就是如何說現場的演員這樣飛上去?然後又飛下來?」

台灣押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何劍雄:「平常沒有很好的訓練可能做不了,這 是一個很驚訝的,所以她們一個訓練,我認為是應該下過很多苦功,都很難得。」

一年一度巡迴台灣,神韻晚會,年年帶來驚喜,也風靡越來越多觀眾成為忠實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李金菊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