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壯漢也過關 挑戰極限背「老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5 日訊】在比賽之前,老婆們一個個站上體重機量體重,看看是否有達到標準的50公斤。

有人背的真的是老婆,不過這位參賽者要背的,可是比自己還高還壯的肌肉男。

挑戰極限參賽者 傑沃・希克斯JOEL HICKS:「我覺得我們要做的是一個超越『脊』限的嘗試,而且我要來看看我的膝蓋能撐到什麼程度,我覺得一定會很痛苦。」

挑戰極限參賽者 傑沃・希克斯JOEL HICKS:「喔,蒂納(隊友)。我們走吧。」

來到戶外,參賽者們接著要面對的,是長達380公尺的爬坡。一聲令下,所有人奮力跑上坡,跳過一個個稻草堆,肌肉男一組也努力前進。

終點處,還有另一批民眾,早已守候多時,等著給參賽者們最後一擊。[潑水]

終於到達終點,老公和老婆們都氣喘吁吁。

民眾:「喔天啊!他們回來了!」

肌肉男這組也回來了,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累。不過他們並不放棄,繼續向終點邁進。

到達終點,傑沃・希克斯累癱在地。

挑戰極限參賽者 傑沃・希克斯JOEL HICKS:「啊這個真的是太好玩啦,我要新背、新腳、新肺」

背老婆比賽源自於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搶婚習俗,男方得到鄰村把女生搶回家,才能結婚。這個傳統演變至今,就變成了背老婆比賽。這次的第一名是美國一對夫妻。喬納森・薛沃舍特(Jonathan Schwochert)跟他的太太夏洛特・瓊(Charlotte Xiong)抱走一堆的啤酒作為獎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