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聖派璀克大遊行 天國樂團獲讚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5 日訊】聖派璀克大遊行,是每年全球愛爾蘭人節慶中最引人注目的活動。加拿大渥太華市聖派璀克大遊行(14日)率先登場。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旗陣方隊,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十多面旗幟,象徵全球愛爾民族擁有共同的文化和信仰,紀念神的使者-聖派璀克。

領隊旗手Mike,前加國聯邦公共服務部公務員:「我在這個旗陣方隊已經15年了,能參加遊行讓我們感到很榮耀。」

第33屆渥太華聖派璀克大遊行,最然在綿綿雨雪中拉開了帷幕,但對於這座經歷了漫長嚴寒冬日的城市來說,大遊行不僅帶給人們愛爾蘭民族文化及加拿大多元民族文化的氣息,還讓人們感受到了春天步伐。這是每年入春以來,渥太華市的第一個大型戶外活動。

據組委會消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是今年遊行中唯一的華人團體。靚麗的服飾、整齊的步伐、雄壯的鼓樂、贏得了讚譽。

聯邦環境部官員Julie:「那個中國人樂團(天國樂團),特別酷,這是今天遊行中最大的樂團。非常令人激動,看到這麼多人的中國人樂團,太酷了,它展現了我們國家多元文化的一部分。」

這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第五次參加渥太華聖派璀克大遊行。

天國樂團領隊 杜先生:「法輪大法是一個修煉『真善忍』的修煉團體,從最基本的做好人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能夠使人們身體健康、身心受益。我們希望把這些美好的東西帶給這裡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 安妮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