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1新賽季 漢密爾頓豪奪首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2015賽季F1大獎賽揭幕戰澳大利亞站正賽星期天在阿爾伯特公園賽道結束。梅賽德斯車隊車手漢密爾頓繼2008年後再次贏得開門紅奪下澳大利亞站的分站冠軍。

處於桿位的漢密爾頓在比賽中一路領先,贏得了個人的第34個冠軍,他的隊友羅斯伯格Nico Rosberg。以1.3秒之差獲得亞軍,新近加盟法拉利車隊的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落後漢密爾頓34秒排在第三。

法拉利車隊的另一位主將,芬蘭車手萊科寧(Kimi Raikkonen)比賽中因?賽車故障不得不退出比賽。

賽後在領獎臺上,漢密爾頓接受了好萊塢明星,「終結者」施瓦辛格的採訪,漢密爾頓表示回到積分榜首很興奮。

漢密爾頓:「真的很高興在這兒,今天這裡有最棒的車迷們,謝謝你們出來,我的團隊今天幹的很棒,能夠繼續去年的成績,還能在這兒和你在一起,感覺讓人難以置信。我覺得你會更高,我認?你在終結者裏更高。」

施瓦辛格:「等到下一場比賽,我會回來的,讓我們一起,我會回來。」

對於麥克拉倫車隊來講,當天的比賽是一場災難,巴頓駕駛的賽車排在最後一位,他被漢密爾頓套了兩圈。

今天總共只有11輛賽車完成比賽,除老將巴頓外其餘完賽車手均有積分入賬。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