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 選中共合作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在今天(16日)正式開幕,有超過70國3000家廠商參與,聲勢浩大,然而,這次德國選擇中國為貿易展的官方合作夥伴,許多民間團體就在場外抗議,中共一系列過濾、審查,壓制人權的行為。

德國總理 梅克爾:「今年的Cebit展比去年更盛大,很成功也令人開心。今年特別的主題為D!conomy,意思是數位化(Digital)經濟,這次CeBIT展會上物聯網、數位科技和實體經濟的融合也非常重要。」

德國總理 梅克爾親自出席,德國漢諾威電腦展,主推數位化經濟時代,包括,工業4.0以及物聯網的經濟政策。

這次有來自70國,3300家廠商參展,而大陸廠商就超過600家。 因為展覽今年選擇中國為貿易展的官方合作夥伴,但卻引起爭議。

會場外,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舉著標語「中國互連網審查」表達中共的網路政策已經侵犯人權,並用裝置藝術,諷刺中共屏蔽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外國網站限制人民的言論和思想自由,並呼籲梅克爾,應該遵守德國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