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搭捷運 網友捕獲野生柯P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間搭捷運返家,被民眾發現並拍照貼上網路,柯文哲表示,他還是很喜歡搭捷運,並且認為這樣神出鬼沒,也是滿安全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我還是很喜歡坐捷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搭捷運,又被民眾發現並拍照貼上網路,柯文哲維安問題也不禁讓網友擔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啦 有隨扈啦,不過只有一個,不過這樣啦,有時候這種神出鬼沒也不見得,也是滿安全的啦。」

而對於文化部將台北機廠,指定為國定古蹟,且全區保留,柯文哲表示,肯定文化部的決定,他知道台鐵有虧損,但美國人不會因為窮就把自由女神拿去賣,法國人也不會財政困難就拆巴黎鐵塔來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文化部的決定,台北市政府表示歡迎,所以台北市政府會把目前在內政部審核的台北機廠,那個發展,那個都更發展計畫那個會,那個案子會撤回。」

台北市政府將成立專案來聽各界意見,採用全區規劃,分段建設的方式來執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