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工商界菁英:神韻善的力量改變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7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二場演出,工商精英雲集,建設公司董事長劉士榮帶了十位同仁前來觀賞,他深深覺得神韻傳播善的力量,可改善社會風氣,應該多加推廣 。

建設公司董事長 劉士榮:

「善的力量,那個傳播善的愛的力量是非常大的。而且這個我覺得這個節目應該多加推廣。因為對社會上的一些善良的風氣啊,而且道德的傳播,是非常理想的一個節目。所以我今天帶了十位同仁來看。」

神韻以音樂和舞蹈演繹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引領觀眾一窺華夏文化的深邃內蘊。

酒廠總經理 黃衍銘:

「保留了我們傳統的中華文化,包括她的服裝,然後音樂演奏的旋律,還有這些舞蹈的動作,那當然另外一個就是每一個舞蹈背後的故事,那有一些是,就是這種有那種忠孝節義的這種故事,那當然就是很激勵人心,讓人有這種鼓勵向上的這個效果這樣子。」

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 林文富:「用言語,我是沒有辦法表達她(神韻)裡面的那個好,就是我看了內心非常的感動。」「感動的那個心情,就是說一定要向善,做一個好的我們的國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陳月秀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