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官:脫離中共是一生最正確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7 日訊】謝謝吳教授的分析,接著看到,中國社會,民心思變,目前已經有超過1億9千萬的中國民眾,用化名或真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10年前就用真名退黨,他說,這是他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請看我們的獨家專訪。

2001年出走加拿大的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在他發表退黨聲明的十年後表示一生無悔。

韓廣生:「我離開中國,脫離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 永遠不會後悔。而且我的一些朋友,原來的一些同事,一些部下,凡是能夠和我聯繫上的都紛紛表示問候,表示敬佩,表示贊成。」

韓廣生是南開大學77級第一個入黨的學生。而中共內部的現實讓他失望。他說,中共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致使自己出走的最後一根稻草。

韓廣生:「最後促使我下最後的決心就是1999年開始,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那麼長期我看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在長期沒有法律依據,沒有經過法律審判的情況下無辜的被關押到監獄和教養院裡面,所以使我對中共的殘暴、反人類的行為非常絕望。 那麼我不想做他們的幫兇,做他們的劊子手,所以我決定離開。」

韓廣生在加拿大留了下來,他在多倫多經營一個小生意。看到1億9千多萬人都退出了黨、團、隊,韓廣生認為中國有了希望。

韓廣生:「中國的未來肯定是光明的, 因為這麼多人在覺醒,這麼多人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它的專制、它的集權、它的反人類,還有它的腐敗。再加上世界的潮流,是向著民主、法制、憲政這樣一個方向來前進的。這些內外因素就決定了中共遲早要垮臺的。」

他認為還在共產黨內部的人就像泰坦尼克船上的乘客一樣準備隨時迎接沉船。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