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人入勝 觀眾:每看一次感受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7 日訊】神韻每年全新的一台節目,讓很多觀眾翹首企盼。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文化古都台南演出的第二場,依舊吸引爆滿人潮及粉絲前來觀看,不動產估價師林宜鋒就說, 每一次看都有不同感受。

不動產估價師 林宜鋒:「我覺得每年都要來看一次,因為每一次看每一次看我相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動產估價師林宜鋒,對神韻節目非常讚賞,他形容,神韻演出,將五千年悠久中華文化,無須言語,就能自然而然地讓人理解。

不動產估價師 林宜鋒:「整個色彩跟舞台設計上,我都覺得都非常的一個豐富,然後就感覺她整個尤其整個肢體語言上,其實深刻的了解到,舞蹈其實可以不用透過語言,她其實就可以從她整個肢體整個展現上然後整個舞台表演上我們就是可以很容易去了解到,她們想表達是什麼,然後我們也就很清楚,然後就整個會把我們帶入,就包括她後面會有一些背景,然後會把我們整個帶入到整個場景裏面,然後就好似我們也是裡面的人,對,就很容易就是把我們帶到整個,就是我們也是裡面其中一個角色,對,身體也會不自覺就跟著動,稍微律動起來,對,就整個看完就一整個都是驚豔。」

林宜鋒說,每個故事每個情節都會帶他不一樣的感受,讓他深入其境,也忘卻煩憂。

不動產估價師 林宜鋒:「 最喜歡那一個蒙古草原,蒙古草原那幾幕,她那種給我感覺到整個是一個,因為我們現代人尤其在都市生活,可能生活壓力過大工作壓力過大,可是她讓我們看到另外一種有一種自由奔放的感覺,其實看完會整個人覺得也跟輕鬆起來了,那時候就覺得看完就覺得整個心情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